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

新加坡美食推荐 - Nasik Ayam Penyet Asia Ghani Jamu Selera

 这次小编推荐是印尼美食餐印尼式炸鸡套餐 - Nasi Ayam Penyet,

地点呢就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店里。其实说近也不近,说远也不远咯!

 我几乎每个礼拜天都会到那档去光顾下! 因为他们的印尼式炸鸡套餐太特别了!


一般上可是要排队的!因为这家档口也有售卖其他的马来美食等等

其实有时也要碰碰运气的, 人潮多或人潮少的!

毕竟接近午餐时间了,人潮也是很多下!

一般上我会在早上大概11点-12点之间光顾。

(因为这个时间炸鸡刚刚出炉嘛)

我基本上是早餐+午餐一起解决嘛。

难得的周末当然得睡到自然醒!


这样的印尼式炸鸡套餐 - Nasi Ayam Penyet,

炸鸡就只有腿部和胸部吧了 

我会比较喜欢鸡胸部位,而且份量蛮大的!

尤其刚出炉的,香味浓郁,而且皮带酥脆!


Nasi Ayam Penyet的辣椒也是很讲究的!

辣椒里的酱料成分很丰富,

味道既带点酸,微辣,又香浓的辣椒香味!·

鸡肉粘上了,这样的搭配美味极了!


印尼美食餐印尼式炸鸡套餐 - Nasi Ayam Penyet 

套餐价格为SGD$6.00。

就会有个小汤底,小块炸豆腐,小块炸的发酵黄豆饼,

还有最重要的油鸡饭(很香,也很好吃)

摊位咖啡店的地址:

位于 888 Plaza coffee Shop, woodlands Singapore 里面
联络:8255 7669
营业时间:7.00am -10.00p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