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

出海钓鱼记 - 第二天 (下篇)

 到了傍晚也就开始准备了晚餐! 

今天的晚餐主菜可是Asam pedas的鱼料理哦~~

鱼类也是从我们钓到的鱼里挑选了 一些出来!这样够新鲜滴。。。

因为到目前我们的收获已经几乎满了两个大冰桶哦!

多挑一些出来当今晚的料理吧!

晚餐很丰富下,有熏鸭肉,炸马鲛鱼肉,Asam Pedas 鲜鱼肉,包菜等!


由于Asam Pedas的鱼肉味道太好了!

所以我又忍不住多吃了一些!


吃饱后,就继续回岗位去,开工咯!

漂亮的夕阳西下。。。很独特的美景!


之前的一些被鱼儿咬过的虾肉,

现在已经变虾干了!


是时候准备了晚上的钓具!

夜晚钓法和白天的不太一样,要使用一些小工具,

特别的langgong,而且还需要绑较长的线,

(这可是我第一次用langgong)
 
让饵在海床上随着浪随波逐流的~~飘啊~~飘啊~~


又到了捕抓乌贼的时间,

船员们作业的方式还是一样滴!


收网打捞的方式也是一样滴!


乌贼是肯定的,这次有捕抓一些小鱼!


晚上的钓法,是钩着活的乌贼,

沉到海床里,让它游啊~~游啊~~


等待~~我最真的爱,

鱼儿鱼儿~快点来咬吧~~


鱼儿终于上钩了,

可惜来了条不速之客=小鲨鱼!

这一定是要放生滴!


吃宵夜咯~~这个时候正好

船员们正忙着,肚子有点饿哦!

炒干捞快熟面+荷包蛋!


味道好好噢~~

结果我又忍不住多吃了一碗!


这个时候几乎是凌晨了,

鱼儿又上钩了,这次是红槽

而且是遇到鱼群,大家都互有收获!


鱼群过了,就剩下等待了!偶尔还是有一两条鱼上钩的!

大家一起等待吧,边聊天,边喝酒, 我呢就在边吃苹果咯!


时间也渐渐的接近天亮了, 是时候下船舱去休息下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